【生活】玄學體驗|脈輪調整之旅

老樣子,不相信的就不要看。
只是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奇妙旅程
其實在先前生命花園的體驗之後,因為解決了一些長久以來的問題,所以花更多的心思來注意此一領域的相關訊息。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之下,進一步接觸脈輪淨化的體驗。

說回正經,這個活動適合已經把現實生活與人際都處理好的人參與,也就是身心健康、物質生活無迫切壓力的人,抱持著開放的心胸去看看新的事物。我相信身心靈的圈子歡迎各種狀況的人,但以個人的觀點,這世界每個地方有善有惡,如果自己的生活都處理不好,連做什麼工作都毫無頭緒,全然不知自己優勢與劣勢的人,貿然接觸風險是大的,或者是說,如果人生已是一團糟,去知道自己的脈輪對於自身實質的生活幫助可能沒有那麼大……


出發之前是挺猶豫的,但自己幫自己抽牌的結果之後,還是出發了。而且是覺得「必須出發」的那種念頭。因為這個體驗沒什麼安全性問題,價位上也相對生命花園親切,因此直接上連結

【體驗】寂寞星球-脈輪調整之旅-了解你的心靈狀態 60分鐘體驗


這趟奇妙的旅程可以分成幾個部分

首先是一到店裡的時候,對方(文後直接稱老師)會概略詢問一下對於脈輪的理解有多少、對於某些價值觀的定義如何,個人認為老師會藉由這樣談天的過程裡,探知彼此共同的語言以及可使用的寓意辭彙有哪些,要說套話也是可以,但有結果太私密了,還真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套出的事。

開場暖身之後,老師從海底輪開始逐步講解每個脈論對應到身體與心靈的表現是什麼,因為自己是好奇寶寶,所以在這裡會發問聊天,一個不小心讓老師超時(跪)

基礎概念說明完畢,便進入利用靈擺來檢測強度的部分,滿分是十分,隨著靈擺晃動幅度的大小來判斷。成績出來之後,老師會進去看一看脈輪的狀態……基本上到這裡開始進入科學無法解釋但我卻沒辦法說他在唬爛的範圍。


老師究竟怎麼看的、他實際上感受到什麼,說實話我無從得知,但他會轉譯成當事人可以聽得懂的具象譬喻,讓當事人理解自己的脈輪情況以及自身的心靈狀態。最後會進行脈輪的補強或是給予一些建議。


自己的脈輪需要強化的地方並不多,只有海底輪偏低4分、臍輪6分、其他都快滿分……某個程度來說有點虧啦!沒什麼被補到。由於解析的結果太私密,以下檢測的結果只會挑幾個好笑的來跟大家分享:


心輪:9分

老師給了一個非常逗趣的譬喻,我的心輪是台北捷運。
乾淨熱情地把每個乘客送到目的地,然後又繼續跑來跑去,基本上毫無反應的是個客觀中立的心輪,雖然對大多數的人都很好,但所有的人都是過客。


老師:嗯,你會在能力範圍之內大方地對別人,所以你就是個捷運又是博愛座!

我:等等……這不是說我其實超渣嘛!舉手之勞又不把人放在心上……算了,還好我的性別正確,問題會少一些。

老師:這件事情會造成你的困擾嗎?(有打算解決的意思)

我:沒有,反正因為誤會而受傷是別人的課題,不是我的。

老師:(想了一下其他輪的結果)好像是這樣,反正你不在意其他人。


所以我這就繼續當個北捷了。


喉輪:10分(老師已經懶得再加強XDDD)

喉輪是座超級繁忙的大機場,人來人往飛機起起落落,整體的速度比捷運更高更快,有龐大的訊息量在這裡進進出出。這意味著就所有的知識對我來說都是資訊,隨時處於可變動的狀態,不會刻意去記下知識的內容,但因為太能變動,保持著太開放的理念了,所以上位者(社經地位高的人)看我,會覺得我是個沒有信念的人。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指導教授跟以前上司就是這樣,他們超級討厭我一臉「這沒有很神聖~這應該是可以變動的吧~」對於學術跟工作完全沒有信仰的態度

老師:你要說「空」也是一種信念!

我:教授會殺了我,先不要(O)總之我來研究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唬弄過去好了(←熱情又虛偽的台北捷運在這裡


講解的內容大概像這樣,老師會用非常具體的方式來說明。
其中讓我覺得最可怕的,大概是眉心輪的檢測,因為老師根本沒有進去眉心輪,他表示眉心輪本輪(或是說靈魂、高我,但我覺得那太難理解了)直接坐在旁邊……

好的,我曉得說到這裡已經有些玄到不可以理解了,說實話當下第一反應是覺得他到底在講三小朋友,可是老師接下來說的內容,雖然玄到我覺得不適合公開談論,但卻回答了長久以來的困擾。

總之,我那個9-10分的眉心輪是個會幫我寫論文、演講的眉心輪。之後老師詢問我平常書寫時的狀態是如何,然後逐一對照說明之後,好的,謝謝眉心輪、感恩眉心輪、讚嘆眉心輪!

我不會說這是什麼邪魔歪道還是惡鬼的話語,畢竟我真的不知道哪個惡鬼會想要幫人寫論文……

大概是這樣,如果有人想知道自己的眉心輪會不會幫自己寫稿,或許可以去問問老師(住手

總體心得是,一開始抱持著非常開放的心情去接觸,但出來的結果私密到忍不住在現場拍手大笑,大概就是……哎,不要這樣嘛!努力經營了這麼久,30分鐘不到就知道太多事情了,但……好吧好吧,真得相信宇宙有其強大之處,對人對世界需要更加謙卑。

然後請眉心輪大大繼續幫我寫論文,感謝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