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油】使用說明與各種QA-2022.01.04更新


這篇是寫給看過實驗分享、也購買魔法油之後的旅人
本文重新彙整使用方式與各種常見疑惑,方便剛接觸、剛購買的旅人進入狀況。

【各篇資料連結區】

【收到油品後三步驟】

  • 步驟一:檢查

打開包裝先檢查看看有沒有漏油或是異味,如果有,立刻拍照聯繫我,會補換新品或退款。

  • 步驟二:準備開瓶儀式

    請先問自己一個問題:覺得自己是意志力強大,且不易自我質疑的人嗎?

    是→可以挑戰跳過玄學開啟儀式,直接使用
    但照目前成果來看,跳過開啟儀式的有感度不到50%,請審慎評估。

    不是→按我前往玄學開啟儀式

【開瓶儀式說明】
雖然玄學儀式說明中,有很多關於時間、使用方法的限制,但從實驗結果觀察,儀式是可以自由改動,也沒有嚴格的時間規定,本質就是你要相信,它才有效力。
如果禁忌跟儀式可以強化你對魔法油的信念,或是你不確定自己的信念強度,個人建議第一次使用可以遵照這些規定來操作,比較不會有把錢丟進水裡懊惱感。

  • 步驟三:用它(擦在身上、抹在東西上、點在蠟燭上)
    使用前,建議先在手臂小範圍上塗抹測試,確定不會過敏再大範圍使用。


【魔法油注意事項】

  1. 使用限制:
    同樣類型的魔法油不要擦在同個地方,像是〈豐盛金雨〉跟〈熱錢回來〉都是跟錢有關,不要同時混擦,但可以一個擦在存摺、一個擦在身上。
    而〈幸運星〉、〈巫師之心〉、〈光明火焰〉則都屬於守護類,不可同時擦在身上,但可以手上擦〈幸運星〉、肚子擦〈熱錢回來〉,然後把〈豐盛金雨〉拿去擦在存摺上,〈光明火焰〉、〈巫師之心〉則各滴在不同的蠟燭中許願。
    至於不同類型的,則是可以擦在不同部位,一個擦肚子、一個擦後頸……玄學說法是避免造成能量混亂,個人則是站在氣味的立場上,建議不要大量相混,味道應該不好聞。如果要隨時補擦,建議選定其中一款為主,其他的當作早晚的輔助即可。

  2. 塗抹部位:後頸、手腕處,也可以塗在雙手摩擦後,用力聞一下,重點是要聞到這個氣味。

  3. 精油劑量:精油濃度落在4-5%,但塗抹臉部痘痘、粉刺的話,還是重點部位輕點即可。

  4. 對象限制:
    (1)有懷孕、懷孕計畫或哺乳中的人,請不要使用,也不要用在嬰幼兒或寵物身上。
    (2)如果有重大疾病或是在從事醫療行為中,建議詢問醫生建議後再使用。
    (3)氣味只是輔助,如有身心問題,建議尋找專業醫師諮詢,歡迎您加入玄學的行列,但不要隨意停藥。
    (4)一開始先小範圍塗在手上,確定不會過敏後再大範圍塗擦。

  5. 蠟燭許願用法:
    如果不喜歡擦在身上,這些魔法油還可以滴在蠟燭(建議使用無香小茶燭)上,一次用個七滴左右。

    步驟如下:

    1).準備一個小茶燭
    與財富有關可選綠色,或直接買萬用的白色大豆蠟


    2).找一張小白紙,在上面寫下你的願望(許願務必務實)
    3).於點火前將魔法油滴入茶燭上,然後點蠟。


    4).將紙片壓在蠟燭之下,可以對著燭光重新誦讀自己的願望,並想像它已經成真的模樣。

    5).注意安全,在蠟燭燒盡之前人不要離開,如果中提要提前結束,請拿其他物品把火焰蓋熄,不要用吹的。建議找小一點的蠟燭,一次1-2小時燒完即可








【回饋專區】


無論您使用後有無特殊感受,若願意分享經驗,請來這裡填個回饋問卷。
問卷收集後,將不定期整理更新實驗報告,方便讓好奇魔法油的旅人們可以有更完整的參考資訊。
當然,問卷中關於您的暱稱與個資,都會上碼。


【魔法油使用常見問題】

Q:魔法油的原料到底是什麼?
A:自己調給大家,目前使用芳療家跟法國AromaZone的天然有機精油,基底油則是莊園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沒有其他添加物,也無碎石水晶。
因此買了之後無感,或是不想用了,可以混入乳液之中當作滋潤品。

Q:這個東西要怎麼保存?
A:瓶身上有貼標製作日期,未開封可保存3-6個月,開封後建議於1-2月內使用完畢。並收存在陰涼處,避免高溫、陽光直射產生變質。

Q:為什麼精油有時候味道會聞起來覺得怪怪的,但過幾天又恢復正常?
A:諮詢過芳療師之後,因為使用材料是天然的,會因各身體健康情況,氣味感受有所不同。除非是很明顯的油耗味,那應該是儲存方式不當,油品過期,請把它丟了。

Q:為什麼兩次購買同一款項的魔法油,味道卻有差異
A:扣除上一題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我換購新的精油。芳療家有說明,他們家的精油每一批的味道都會有微小的差異,倘如我有更換品牌,都會先告知大家。

Q:魔法油用量多少才夠呢?
A:有些賣家用拍拍瓶或是滴管瓶裝,會建議一次7滴,個人覺得用量有些太兇,請當綠油精一樣,隨手拿來塗一塗就好,頻率看個人,我自己已經習慣每天塗抹,這樣子一罐大概可以用1-2月。除非你使用的當下真的覺得自己超級無敵需要魔法油的協助,那就拔掉瓶塞,倒個5元硬幣的大小在手心,用力把願望、祝福自我暗示說或想一次,然後往身上抹。
是個要開王之前先嗑補藥的概念。

Q:該怎麼塗在鈔票、存摺或信用卡上?
A:滾珠瓶的缺點是它會把表皮的皮屑滾進瓶身,因此要塗抹身外之物時,建議先洗淨雙手,把油沾在手上之後再去塗。
如購買款式為滴管瓶,則直接滴再要塗抹的物品之上即可。

Q:為什麼使用一陣子之後,瓶身內有沉澱物?(滾珠瓶會有的現象)
A:因為滾珠把皮屑滾進去了。

Q:如果購買的是滾珠瓶,可以自己換成滴管瓶嗎?
A:可以自行分裝,效果不滅。

Q:玄學儀式開啟後,可以分享的魔法油給其他人用嗎?
A:目前收到的訊息都是不建議,但如果回歸到力量的自由性,或許可以分分看,然後我們來觀察是否仍有相同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