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油】各類油品心得(2022.01.04更新)

這裡的心得就有加入我個人使用的想法跟經驗,屬於個人主觀感受。


1.〈巫師之心〉魔法油

前味:薰衣草、羅勒、黑胡椒

中味:雪松、百里香

後味:乳香

效用:淨化並守護能量場,遠離危險與邪惡的力量,有助於保持精神與肉體的完整聯結性,並且加強直覺力、強化信心與勇氣。

適用場合:出入複雜的地方,要操作繁瑣的作業時,可降低焦慮並提升個人專注度,或可以在要洽談合約之前可以塗抹,強化自信心。

特別推薦:個人覺得可以改名叫「教師之心」,可以讓加強教師耐心,讓每位教師都有面對天兵學生的勇氣。

注意:〈巫師之心〉不要在下班後要休息的時候用,會變得很清醒,其他時間都可以。

(此配方以思逸大大的公開配方為基礎,原始配方網址:https://reurl.cc/mnG7Qj


【心得】

這隻的配方改最大,強化了乳香跟百里香的用量,因此讓它變成消腫止癢神物,大概有試用這一隻的人,都會收到我強力推銷拿它來擦蟲叮咬的訊息。

自己在使用的過程中,最有感的是可以幫助集中注意力,保持鎮定,降低煩躁感,因為我自己算是自信有點爆棚的,因此在增強信心的方面沒什麼感覺,而從回饋來說,多數使用者是覺得可以將低情緒起伏、減緩焦慮,對於集中注意力的部分則還好。

 嗯……我覺得我認識的人,自信心都屬於比較爆棚的一群,因此這此的實驗無法確認他到底能不能強化信心,但可以確定的是,巫師之心有助情緒穩定。

2021.12.29新增:經過後來其他使用者的反饋,調整比例後的巫師之心好像變成暴力巫師了……效用比起強降低焦慮,更傾向是降低不必要的情緒,然後去做某事。

2.〈幸運星〉魔法油

前味:薰衣草、檸檬馬鞭草、茶樹

中味:艾草

後味:肉桂、歐白芷

效用:為生活帶來幸運能量,是可以累積小確幸的實用魔法油,以水星能量做為主軸,有助於溝通、交通等層面的幸運能量。此款魔法油在實驗過程中,屬於媽佛度最高的油品,有助讓生活化險為夷,平安順利。

適用場合:所有日常生活。

實際應用:找車位、抽卡牌、去人很多的餐廳可以找到最後一組位置、搭火車都有座位……等,增加小幸運,亦可用於買卡包、遊戲刷怪。

注意:成分中的歐白芷根有點小小的光敏性,建議塗完之後不要給太陽曬。

(此為思逸大大的公開配方,原始配方網址:https://reurl.cc/D9X1yO

【心得】

這一隻沒有改配方,個人最喜歡在出門前擦,搭大眾交通工具有位子可以坐的機率很高,通勤族必備。而且做研究時用它來找資料還會挺順的,很容易順藤摸瓜找出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我有時候覺得,《幸運星》帶來的幸運,是塞翁失馬那種,像我一直想吃某間的肉桂捲,即便我擦了幸運星,還是連續撲空,但是我因此發現該店隔壁的法式甜點很好吃,還爽吃了兩次XD

 另外,從幸1、幸3的回饋,我覺得這一款的媽佛度頗高,默默羨慕著怎麼力量能如此大噴發。但私心想要吐槽幸8,看到紅線離他遠一點啊TAT!!!!!!!! 


3.〈豐盛金雨〉魔法油(節流用)

前味:甜橙、佛手柑

中味:丁香、薑

後味:岩蘭草、廣藿香

效用:聚集金錢能量,讓財富靠近自己,有助於擴增自己的財庫。

實際應用:可塗抹於存錢的存摺、存錢筒之上,若用在使用者身上,可以降低自己花錢的慾望,以自己腦波很弱的情況來看,使用它的情況下,花錢之前比較會思考,能強化存錢的動力。但在投資之上無顯著效果,個人覺得主要是幫助存錢,適合無法節流的人。

適合族群:上班族、固定收入者。

注意:成分中的甜橙有點小小的光敏性,建議塗完之後不要給太陽曬,佛手柑是選擇無光敏性的精油。

(此配方以思逸大大的公開配方為基礎,原始配方網址:https://reurl.cc/mnG7Qj


【心得】

這隻配方有改過,還挺多人喜歡它的氣味。

擦了豐盛金雨之後,還是會看網拍,看個不停,但是會不會買就是另一回事。自己分享一個神奇的經歷,之前全家有買500200的活動,時至今日一直沒收到折價券,去問店長、自己對帳後,才發現當天忙亂中,店員忘記刷會員,所以沒有拿到資格。只好摸摸鼻子謝謝店長幫忙查,認賠作罷。但當我肚爛到把大把豐盛金雨當護手油倒在手上擦沒多久之後,店長敲我說有多的折價條碼可以補給我,下次去消費時可以直接跟他拿。一種撿到200元,省到了的感覺~

在案例回饋中,金2的回饋最神奇,我真的沒有想到豐盛金雨可以這樣用,這種的理性消費確實是符合豐盛金雨的要求,簡直要稱「金2」是許願的天才了!!!!! 


4.〈熱錢回來〉魔法油(開源用)

前味:佛手柑、甜羅勒

中味:薑、雪松

後味:岩蘭草、廣藿香、肉桂

原始效用:可將油品塗抹在要花出去的金錢上面,可以讓金錢快速的迴轉。亦可增加外快或者賺錢能力,讓債務遠離。

實際應用:擦抹之後反而容易花錢,但有助於以更優惠的價格購入自己需要的東西,本人擦了它之後去逛街,買東西都會買得非常愉快。最大神效是幫助接案,自己是擦了之後工作就自動排到年底了……

適合族群:業務、接案者、渴求業績的銷售員。

注意:成分中的佛手柑是選擇做過無光敏性處理的精油,請安心使用。

(此為思逸大大的公開配方,原始配方網址:https://reurl.cc/D9X1yO

【心得】

這隻配方有改過,是自己會特別小心使用的一隻油。

一用,工作就會來!尤其我自己無論是教課還是接案,都是論件來談,擦了半個月,現在工作排到年底,覺得再接就會變正職的程度。

之前我很想要買SWITCH,擦著他許願「請讓我賺到買SWITCH」的錢吧!然後,那天業主就敲來了……案子的錢就是SWITCH的盤子價。

接著,在證券存摺上滴油,在腦中想著獲利率提高,可以轉虧為盈。

當然,這東西不可能讓死絕的股票起身,但是當我這麼想的幾天,會開始注意到幾隻新標的,而在新標的的投資上獲利,剛好可以補足其它幾隻的虧損。但我想「流動」是這隻油的特色,因此在使用熱錢回來時,如果希望有獲利,不管是人還是錢,都要動起來。

 另一方面,因為「動」是它的特色,所以用在期待客戶快快回稿還挺有用的!自己狂擦的那一週,跟配合的小夥伴達成了一週衝完一本32+4的英文雜誌(電子版)的任務,本來要繼續衝一週完成簡字版,結果那週放空去擦其它的油品,改由另位夥伴接手,刊物就……卡住了,卡在客戶的反反覆覆。


5.〈光明火焰〉魔法油(試驗中)

前味:佛手柑、羅勒

中味:月桂、肉桂

後味:廣霍香

效用:提供動力朝目標前進,並清除路上障礙(如小人),可用於執行困難專案時。

其他說明:朋友提供基礎配方,進一步改良代製,目前效用試驗中。

(此配方由思逸大大提出,原始配方網址:https://reurl.cc/Mb1qyW

【心得】
自己屬於沒有拖延症也不太在意其他的人(小人),所以擦了這個東西,在破除魔障的部分個人無感,但工作節奏加快非常有感。有一種火力全開,說做就做的感覺。但冷靜下來想想,我覺得這個東西如果跟〈熱錢回來〉搭一起,應該會讓接案工作者忙到起飛無法降落吧......
與〈巫師之心〉相比,〈光明火焰〉比較像是讓人加速往前衝,但是〈巫師之心〉則是讓人靜下來好好做事。
因此,需要穩定心神好好做事的請用〈巫師之心〉
需要快馬加鞭勇往直前請用〈光明火焰〉



如果有人好奇修改後的詳細配方比例,再請私我。

主要改的是濃度(有稀釋過,自己皮膚比較敏感一些)跟各精油的滴數有調過,想要讓前、中、後味的層次可以更明顯。


備註:

如果是平常有擦香水,不喜歡再抹精油的,這些都可以滴在蠟燭上使用~

點蠟燭許願也是一種方法~~~~(請見使用說明與QA)


【各篇資料連結區】

留言

  1. 也有看到思逸老師的配方 可以請問你是怎麼決定每個配方中精油的比例?每種精油的滴數呢?
    如果不方便告知也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起我今天才看到您的留言!!!
      思逸老師的原始配方它不就是有標註滴數嗎?它是以10ml為底去加
      但因為我自己皮膚敏感而且對味道比較囉嗦一些些
      所以進一步把精油分成前、中、後三區
      讓各自的滴數比例落在:2:2:1或是3:2:1左右
      當然有些味道特別容易消失的,像是薰衣草或是佛手柑,個人會另外多加個1-2滴
      然後把濃度調到3.5-5%之間

      如果說是思逸老師沒有詳細公開滴數的
      我也是照上面前、中、後調的比例去調整
      另外會參照《魔藥學》、《魔法精油寶典》這兩本書中所提到的植物魔法特興去作微調
      以上供您參考

      對不起我一直沒注意到這裡有留言><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