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油】玄學路線的開啟方法(2021.12.29更新)

玄學路線的魔法油開啟方法1

(只需要操作一次)

普通使用可以跳過

步驟1打開瓶蓋(請連內塞一起拔除),把說明頁面擺在你看得到的地方。

 

步驟2:把慣用手的食指跟中指合併為魔杖,有魔杖者可以使用魔杖……不管是教授的魔杖還是各式各樣的變身棒,你覺得它是魔杖就是魔杖的東西。

注意:請不要拿吸管、筷子、鉛筆等生活用品,請尊重生活用品!!!!

 

步驟3:手指/魔杖在瓶口上以順時針的方式旋轉,平行或垂直都可以,並在腦中觀想畫面,念誦咒語三次。(咒語與觀想畫面會隨魔法油品項有所不同)










步驟4:唸完咒語後,心中想著要把所有的祝福、對自己的期待、願望放入魔法油之中,先深吸口氣(要聞到油的氣味),然後在瓶子上長吹一口氣
注意:可在這個步驟許願,或是想著願望成真的畫面,願望越具體越好,但不要不切實際,也不要影響他人意願。

願望類型請許與精油的屬性相似的。

舉例:

巫師之心使我更加自信/使我擁有面對學生作業的勇氣

幸運星出入順利平安,停車位好找!

豐盛金雨希望我的每一筆消費能更加理性!

熱錢回來讓我接案!/希望股市可以有X%的獲利

光明火焰→讓我可以完成OO任務,並為我排除路上的阻礙。

步驟5:塞回瓶塞、關緊瓶蓋後,用力搖晃魔法油,讓力量均勻混合。

 

【提醒】

1.採用玄學開啟法,請避開「月空時間」操作儀式

月空時間查詢:https://www.almuten.net/celescal

就是那段時間不要啟動念咒,但可以正常使用。

2.玄學啟動之後,魔法油不宜借人使用喔!

 

【小建議】

無論你有無採用玄學方式,都可以每次塗擦時,對自己信心喊話或是許願。

願望不要許:「我要中樂透頭獎」這是不可能的!跟任何神祇祈求中樂透頭獎,並以此來檢測是否靈驗都很荒謬。

頂多是讓你的中獎機率從買100次中1次,進階成50次中1次。(抽卡亦然)然後那一次也可能只是200元。

願望請不要涉及他人意願,且自身一定要有行動喔!

例:我每天喊著要減肥,但是雞排跟奶茶都沒有停,這樣是不行的

【其他事項】

儀式是個人化的行為,跟有些人進本要roll點、養文昌筆、養骰子之類的行為很相似,因此個人覺得儀式可以隨個人喜好修正,甚至要把咒語改成「宇宙天地賜我力量,降伏群魔迎來曙光」或是「霹靂卡霹靂拉拉 波波力那貝貝魯多」都可以,只要這個咒語對於使用者個人是有意義的即可。

再者就是讓使用者跟物品產生連結,也就是透過儀式賦予該物品意義(嗅聞/許願都是),那麼這物品便會擁有特殊性。

========================================

玄學路線的魔法油開啟方法2

(只需要操作一次)

強力推薦給覺得念咒語很恥的小夥伴

在任一天的子時(23:00-01:00,不用在意月空時間)

步驟1:把塞頭拔開,小心的用雙掌夾住

步驟2:來回搓動瓶子九次,並對著瓶口說出自己的願望

(往前算一次,再往後算一次,這樣來回27次。每九次停下來在瓶口說一次心願)

 註:願望類型與限制同「玄學1」的說明。

步驟3:重複操作步驟2,共三回,最後一回說完之後吹一口氣,把瓶塞裝回去,好好搖晃精油,然後放在枕頭之下,睡三個晚上之後再開始用。

 使用此方法開啟,未來使用時不需要特別許願/喊話,正常塗抹,然後用力聞個三次之類的就好。(如果你每次使用的期待不同,也可以一邊擦一邊許願,花式強化願力~~~)

此啟動方法感謝「地方高階玩家」分享推薦,好人一世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