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西門】拉麵凪(Nagi)豚王(二刷)




第一次吃Nagi時我忘了帶相機,這次回台北與SiN太太再刷一回以補充我在南國缺少的鹽分
這家湯頭是豚骨白湯為基底,再加上各種不同的調味
整體口味偏重,重點是這家拉麵店的辣豆芽菜很好吃




這是菜單,充滿了一堆王,感覺很像假面超人來著。
湯頭的濃淡跟麵條的粗細軟硬還有肉的種類都可以自由選擇。
豚王就是基礎白湯、赤王則是加了辣味噌
黑王應該是加墨魚汁下去調味,由於我自己很怕墨魚的味道,完全沒去留心它
翠王則是豚王的湯底加入羅勒等香料調味

限定王是這家拉麵店的特色,每次去的口味都不相同
初刷時的咖哩起司,今天去則是薑汁味噌



這兩張不重要的是桌面上的擺設
Nagi店內位置不大,很像路邊攤,坐在位置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廚房煮麵的情況






這是重點小菜辣豆芽,吃起來鹹香有花椒的香氣
放在桌上隨意吃,初刷的時候我就把人家裝上整罐吃光,還請小姐來補菜艸
今天也與SiN太太把整罐的豆芽吃到見底


赤王拉麵(NT.230+10%服務費)

這是我點的, 第一口吃下去非常香濃,該拉麵店與屯京依然不相上下
但是第二口我就後悔了,辣味太重導致湯頭原有的香濃被蓋掉,吃到後來有點像沒有豆腐的麻婆豆腐湯麵XDDDD
於是屯京穩坐我心中拉麵店排行第一名。




豚王拉麵(NT.200+10%服務費)


 這是SiN太太點的豚王,我第一次吃就是點這個。
個人大推,湯頭濃郁不會太油,可以非常順的喝到底
之前我覺得白湯最香濃的應該屬於一風堂,但是一風堂除了要等到天荒地老之外又吃不飽
Nagi的白湯濃郁度在各個方面則是爽快地踩過了一風堂w

叉燒也不錯,但比較瘦,少了點入口即化的感覺
麵是我喜歡的粗麵,起來很容易吸附湯汁,可惜是青蔥跟木耳放在麵上頭有些雞肋
做不到特殊的調味,但是把麵吃完了配著辣豆芽菜喝湯,非常美味!

不過二刷之後就整體論,屯京拉麵還是我的最愛
因為Nagi雖然份量不小,但加麵加蛋都要另外加價,而且還要收服務費這個會出現讓我覺得零頭很討厭的結帳金額,好處就是這裡的翻桌速度很快,不用等太久就可以熱騰騰的拉麵可以吃。
題外一說,我到每間拉麵店都會點煎餃,Nagi的韭菜拳餃子(NT.120/5顆)頗好吃,組團去刷的,不妨點一份來試試看。


不過還是要提醒,SiN太太跟我吃拉麵是屬於重口味者
鹹度不調也不加湯,飲食清淡健康者,點餐時請務必做調整XDDDDDDDDDDDDDD



店名:拉麵凪(Nagi)豚王
地址:台北市漢中街52號6樓(與絕色影城同棟)
電話:02-2370-2000
營業時間:11:30~22:00

留言

  1. 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留言了!!要是屯京的麵配豚王的湯我應該會直接吃三碗(顯示為過於激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