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微波爐烤地瓜

因為一些愚蠢的原因,本山人淪落到吃地瓜的地步
先來分享微波爐烤地瓜是怎麼一回事再來說我愚蠢的結果艸

這是烤好出來的切面圖






材料:地瓜、水、廚房餐巾紙、微波爐

製作方法:
1.把買來的地瓜洗乾淨
2.用廚巾紙把地瓜包起來拿去沖水,弄得濕濕的
3.把地瓜放到微波爐裡,大火5分鐘
4.打開微波爐把地瓜翻面,大火再5分鐘
5.嗑掉它!


這是地瓜躺在微波爐裡的樣子


建議事項:
1.地瓜買小條一點比較好熟
2.關愛你的微波爐,發現不對勁趕快關火,第一次嘗試可以以3分鐘為單位,慢慢加
3.如果希望口感鬆軟一些,可以先把地瓜泡水泡個2~3小時
4.千萬不要買家樂福的地瓜,因為它靠杯難吃,難吃到靠杯!



這是本人的午餐與晚餐
感謝有望陪牠的主人一起吃土



扣除家樂福賣的地瓜品質很差之外,用微波爐烤出來的地瓜口感鬆軟不錯吃
但比起炭火烤的還是少了點香氣,好處就是方便快速省時。



接著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會淪落到吃地瓜的行列好了......
日前發噗說過自己有亂經的困擾,於是跑去看婦產科,醫生就爽快地開了黃體素
年初的時候也吃過一次,當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這回醫生的藥量開太大,我就被黃體素的副作整到GG
四天藥量讓胖了快三公斤,外加失眠然後狂長痘子皮膚發癢上妝浮粉(遠目)



所以,我正在減肥
要當猴子吃這種食物吃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只曉得在體重回去之前要閉門謝客了

留言

  1. 家樂福地瓜難吃這點我非常認同.另外襁褓中的地瓜好可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算早起去傳統市場買了
      外面一圈一圈都是學長留在研究室的餐巾紙www

      刪除
  2. 用鍋子蒸才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鍋嗎?
      我手邊沒這東西,想說微波比較快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