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我懷疑我男友其實很討厭我(微閃)

首先先下跪,對不起這裡長草長了這麼久
然後繼續跪,因為一更新就來放閃
有些人知道有望是誰有些不知道,反正現在你只要知道有望是一個神祕的生物
他充滿了神秘的創意估計是天賦點錯地方的人就好

今天要來更新與帶大家回顧的
是我親愛又可愛的有望為我所做的創意擺盤與擺設
說實話,有的時候,特別是夜闌人靜的時候,我常看著他的擺盤作品開始在思考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不然他會什麼在我回到租屋處的時候,擺設了這樣的花束迎接我?



是菊花啊!菊花!
天底下哪個男人會送菊花給他女朋友的?
就算我整天沒事在嗆著要爆了他的菊花也不能這樣
這算是霸凌的一種嗎?

接著又切了這樣的水果給我



 嗯?看不出端倪嗎?
那我們來看看這個東西



我本來以為是我多心,畢竟女人有的時候總是容易多想
沒有想到他再接再厲又切了這樣的東西



有望本人把這件作品命名為:〈蘋果巴別塔〉
但是我們來比對一下,這是巴別塔


這是......這是七月到了我不好意思貼圖,示意一下大家自己去餵狗的


然後應該花前月下小酌的時候他選擇了這樣酒


幹,38度金門高粱配鹽酥雞
拎祖媽來不及去買掉嘎跟藍白拖陪他在當退伍老兵

所以說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他是不是很討厭我?



於是我鼓起了勇氣,把這些成品與我的想法告訴了有望
他表示:「是太喜歡你,這表示至死不渝的愛意。」

幹,我就中文系的我怎麼不知道中文系什麼不會唬爛最會


算了,不管他討不討厭
總之事情不會輕易結束,有望之所以可以成為有望
肯定有他的過人之處

接著請看,有望最新力作:柔軟之心!!!

 柔
  軟
   之
    心
     !!!!!!!!!










這是香甜大蘋果內嵌義美布丁
是有良心的義美不是統一
是料好實在的義美不是統一
是不是這樣的布丁擺盤同時表示出了有望純潔善良又誠懇的心?
是不是營養美味的蘋果表示了我們的愛情?

我就說中文系的最會唬爛,千萬不要相信中文人說的情話

但是我們換個角度來看看














媽的這是義美布丁大戰觸手怪獸吧!





有望,你真的很討厭我對吧?






以下收錄義美布丁大戰......
 呃,柔軟之心的製作照片








除草完畢(敬禮)

留言

  1. 看完我只想說:有望不要這樣.........(?)
    不過柔軟之心的形狀真的還滿不錯的,有點像寶格麗OMNIA系列香水的瓶身(ry
    有望大有可為啊!期待你買西瓜給他處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設計感是不錯
      但是這兩食物放在一起的感覺就是
      蘋果!!!放開那個布丁!!!!

      分開吃感覺比較優,雖然加在一起也不會太奇怪啦
      我真的要去買西瓜或是其他比較大件的食材了
      小東西已經無法滿足有望了

      刪除
    2. 本人是也是天秤座的...
      蘋果/芭樂這種東西.幫他沖個澡就行了吧

      刪除
    3. 我也覺得沖個澡就好了啊......
      但結果卻不是我想得這麼簡單

      刪除
  2. 我原本一直是想說要關愛有望,隨時想要幫他打113的(?)
    現在我只想要請妳解了他的馬賽克~~
    蓮花燈戳到我笑點了,笑到媽媽說我是花癡(哭)

    好了,正經的來了~~
    有望是稀世奇才~
    請務必固守這個可能又愛又恨妳的有望~
    阿們(誤)

    PS.網址隨便輸的~別點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一堆人都想幫他打113.....
      你們相信一下我啊!我也是很善良很苦逼的(?)

      那個蓮花燈完全讓我白眼翻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他在某個程度來說是個萬中選一的神奇寶貝啊!

      耶?往只是一定要輸入的嗎?我沒有調成全開放?

      刪除
  3. 看到那蓮花燈,我突然頓悟了什麼叫由愛故生怖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在這裡頓悟啊XDDD
      我剛睡醒看到那個東西五味雜陳啊!!!!!!

      刪除
  4. 不錯了~起碼還有人幫你弄....
    我都沒有...(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哭,真的別哭
      如果可以,我也想自己弄
      因為我真他媽的不想吃柔軟之心這東西啊!!
      但是意外往往就是發生在你不在場的時候啊

      刪除
  5. 有種生日蛋糕不也是蛋糕夾水果夾布丁
    柔軟之心不就剛好反過來夾而已咩XD
    害我看完也好想弄組 "初戀滋味冰鎮水果百匯甜心" 之類的給我老婆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大這不一樣啊XDDD
      比例不同口感不同重點是沒有蛋糕他們也沒有好好夾住啊!!!!!!!!!

      你可以嘗試看看,然後發圖給我我要看真相(被揍)

      刪除
    2. 老婆說:如果飯後水果是要我苦逼,那我就讓你看見晚安的驚喜。

      刪除
    3. 晚餐的驚喜XDDDD
      像是什麼都不說直接上一盤仰望星空派嗎?
      如果是這樣,千萬不能得罪太座大大啊

      刪除
  6. 男朋友的小情趣也太好笑了,
    下次要記得做好冰冰箱,這樣會好吃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我打開冰箱會很苦逼
      伸頭一刀縮頭一刀
      給我來個痛快吧>""""""<

      刪除
  7. 板主我覺得妳男友在幫你想小說梗阿~

    小說名稱:太喜歡你,這至死不渝的愛意。

    上集:菊花,蓮燈,巴別塔
    下集:柔軟之心的束縛

    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
      我寫得出來,我真的寫得出來XDDDDDDDDDDDDDDD

      刪除
  8. 路過大笑推XDD2013年8月25日 凌晨1:17

    這篇真的太可愛了啦><(笑到岔氣)
    建議原PO買本水果雕刻書送男友好了XDDD
    《水果切雕&盤飾秘訣》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92377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