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麼好,所以一切都好。




嘿嘿,這張是我家的老大XDD
跟我家共患難很久的地藏,祂是一個很好笑的神明,不忍說我家當時決定請祂回來,是因為祂的雕工很精緻。



-同人-
玩得很不愉快其實,有太多神秘的人事物,還有很多我覺得一切就是花惹發的情況,但是這種事情就是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求好求全都落個裡外不是人,真是去他媽的。
但也明白我真的是個很徹底的B型人──你愛我或者討厭我,都與我無關。不過你如果打擾或者妨礙到我,我會讓你明確地察覺到我的惡意,相信我,就算我平常都在講屁話



-生活-
學機車、學開車……因為終於攢到了一點點的錢,可以學自己想學的東西。想自己有更大的力量、更多的技能,然後去很遠的地方,不過手跟人曬黑了,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其實很不開心為什麼有人要笑說機車這麼簡單還要學……人話這麼簡單我看你怎麼還不會說?

留言

  1. 機車哪裡簡單了......(陰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摔超慘的...改天來天個滿腳傷的照片(抹臉)

      刪除
  2. 雖然腿了很久(原諒我近日用電腦時間大量縮減orz),但還是要問聲沒傷到筋骨吧?我覺得不管機車汽車只要上了路一點都不簡單阿!!說甚麼傻話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事,但機車有點哀傷。
      雖然拿到駕照了,但願以後開車上路沒問題......老實說我挺怕在路上看不清號誌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