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老癢試妝

與其說是試妝,不如說是試毛
我驚悚的垃圾桶



早上去幫人家當完攝影師,回家再整理假髮的時候,發現一頂當初用來出瞎子,可是太厚被我冷凍的假毛,因為假髮二手賣不到好價位,姑且死馬當活馬醫,拿起打薄剪力馬開工!
於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剪到手痠......




把一顆鳳梨剪成奇異果我容易嗎我?




我家光線沒有很好,直接用黑白來拍比較乾脆
妝依然是我平常出門的姑娘妝.....




受到酋長的影響,我也覺得老癢的頭髮要很短
要把整張臉都露出來,可是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完全沒有遮蔽物,超考驗畫假臉的技術

 
說來,試妝自己最喜歡的角色是一件很緊張的事情...艸
我心中的老癢大概就是有點病態,除了老媽跟吳邪,其他人在他眼中都是廚餘
都是他老大一個不開心可以全部開外掛否決掉的東西

 
想找個機會來拍拍老癢
但是我還沒想好她的衣服,還有眼鏡要不要換成更難搞的金屬框之類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