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電勵進 酸菜白肉鍋

老實說我第一次打的不見了,所以二回補就將就些。
總之這是我第二次去吃勵進,第一回因為下鍋的方式不太正確,導致我對它的評價不甚好
這次去吃,一開鍋就爽爽地倒了一盤半的酸白菜下去,等酸味稍微出來之後才開始煮,果然好吃許多。





一進去,桌子上的擺設大概如照片,消費是380一人吃到飽,肉片、青菜、豆腐、蔥油餅可以無限續,然涼菜就是每桌招待一盤。


小菜照片
涼拌冬粉、雞肉丸子、排骨酥還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名堂的凍類製品
這說不上極品美味,不過順口好吃是真的,香香的,不會太油膩




這裡的服務員爺爺跟阿姨都很好,會好心地教你怎麼涮才好吃。他們是建議一片白肉配一小口酸菜,但未來一定會去洗腎的我,看到沒,這鍋裡滿滿的酸白菜,當然一大口酸白菜配一片肉了。(被同行的草太太投以關愛眼光)
煮青菜的話,是說等肉煮了一陣子,油水都出來之後,再放下去烹調,菜才不會太乾澀。

重點白肉,還有牛羊肉,但吃來吃去還是豬肉好吃,其他的就當換換口味

聊表心意的牛肉XD


 這道一定要介紹,銷魂的蔥油餅!
因為我們的位置離出餐口很近,一出來就可以立馬起身攻擊之,這熱熱吃很美味也很香,口感酥酥的,有蔥的香氣,但是涼掉之後稍嫌油膩。整體來說我對它的評價不錯,三個女人吃到快陣亡的時候,就這東西續了好多盤XDD

總評:
滿分100的話,把它的價位考慮進去,大概82分左右
是間不錯又可以吃飽飽的餐廳,請注意,它就是台電的員工餐廳而已,所以不要拿麒麟閣之類的等級來為難它,畢竟它的價位在現在鍋類吃到飽裡頭,算是相當保守和善
大概就是帶朋友來吃不會附上戰敗責任,可是也不會有龍飛出來的等級


這次是腸子的放風宴(?),辛苦腸腸受食物迫害如此之久ww
這餐的進行過程就是三個女人邊吃邊抱怨瑣事邊講屁話
兩位太太,下次再一起去吃飽飽吧=W=+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5巷內(古亭5號出口,往師大方向前進)
營業時間:上午11:00~13:00(大概10:30就要來排隊)     下午17:00~20:00
電話:02-2393-4780(無訂位服務)
消費:380/一人,免服務費

留言